陆明梵

陆明梵【电五乾坤喵萝(等等傅)【F桑【峰桑【F娘【总之有点无所谓,因为世界不就是那样的吗?【等喋双担cp粉【跨次元超级广【基三【对世界稍微绝望的二次元【腐【银魂【阳炎【APH【LL【腹肌少女野崎君【反正爱的动漫很多

今天是2014年7月31日,是2014年7月的最后一天了。也就是说,过了今天,就再也不会出现2014年7月31日了——嗯……除非把手机时间调了。好了,我知道我说的都是些废话,我这个人总是喜欢这样。
这张照片是今年7月17号拍的,是在泡温泉的时候。怎么说呢,和妈妈,和妈妈的朋友,和妈妈朋友的儿子,和自己的挚友一起泡温泉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。还有,因为是晚上,所以那时有些昏昏欲睡。
谁都会有吧?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的时候总感觉有些拘束,可这次还有别人在场,我也比较可以放得开。只是心里还是有点抵触——和家人一起出去放松什么的,总有种“你这不是成心叫我扣上手铐吗?!”的感觉,可是我总不能说出口吧。嘛,想到我毕竟是这种年纪。没办法。
现在躺在床上,看着手机,脑子里浮现着“过去了就不可能再次重演了”的想法。当然知道啊,从小时候我就已经清清楚楚地明白了。
虽然有时候家人让自己感到不自在,可是那可能只是自身的问题,并不是他们的错。因为当儿女的,尤其是年纪还小的总是会不由自主地任性,尽管有时候自己也知道自己太任性。
但是这也不代表大人们就不会任性了,他们有时候还是会不顾他人想法。就像我爸爸喝醉了半夜狂敲我房门一样。
所以,只要互相包容就可以了。
因为我试过,虽然这样有时自己会感到不公平,可是这个世界本身就是不公平的。
—————
啊啊,我总是这样不着重点。
算了,我要说的也说完了。
那么,晚安。2014年7月31日。
一到了明天就再也没有今天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