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明梵

陆明梵【电五乾坤喵萝(等等傅)【F桑【峰桑【F娘【总之有点无所谓,因为世界不就是那样的吗?【等喋双担cp粉【跨次元超级广【基三【对世界稍微绝望的二次元【腐【银魂【阳炎【APH【LL【腹肌少女野崎君【反正爱的动漫很多

【setokano】你喜欢太阳吗?(短篇已完结,HE)

哇……一下子码完的感觉真是好累啊。
不过,也很开心就是了。
这里F桑,第一次写setokano文真是紧张得不得了ฅ(⌯͒• ɪ •⌯͒)ฅ❣
——
“呐,幸助,你喜欢太阳吗?”
“喜欢哟,就像喜欢文乃姐一样喜欢。因为文乃姐就像太阳一样照耀着我们~修哉喜欢吗?”
“…唉…嗯,喜欢哟。”
那是文乃姐还在的时候,那时候我们10岁。10岁是无忧无虑的年纪,幸助和蕾都是这样的。可是,10岁的我并不那么觉得。我讨厌太阳,讨厌得不得了。
终究我说不出口。“如果说了,幸助和蕾就会讨厌我吧?会告诉文乃姐吧?”10岁的我抱着这样的想法,撒谎了。虽然不是第一次撒谎。
结果当时谁都没发现不是吗?
过了四年后,也就是我们14岁的时候,很莫名其妙,蕾突然问我同样的问题。明明我没问过她。
“修哉,你喜欢太阳吗?”
“太阳啊,好像离我们太远了。不过我可是很喜欢文乃姐的哟。”
“为什么和文乃姐扯上了啊?”
“因为幸助说过文乃姐就像太阳一样。”
接下来发生的事情,恐怕我永远都忘不了吧。
“呐,修哉,你喜欢幸助的吧?不是家人的喜欢,也不是朋友的喜欢,是…恋人的……喜欢吧?”
“……怎么可能?你别开玩笑了,我对幸助的可是家人的喜欢哟。”我清清楚楚地记得,那时,我用了“目欺”的能力。实际上我的表情并不像表面那么平静。可是不想让别人知道啊……我喜欢幸助什么的。
又一次撒谎了,我。
其实在那时,我已经认识到了,我是个骗子,彻头彻尾的大骗子。不过,既然谁都没发现,我为什么要说实话呢?虽然如果被发现了,我也不会乖乖地说实话就是了。
这算是“说谎成癖”吧。整天笑眯眯的才不会让人感觉到我是多讨厌这个世界。
之后,文乃姐走了。谁都很伤心,我,幸助,蕾。“文乃姐是太阳。”幸助说了。可是文乃姐这个太阳就那么消失在我们的生活里了,简直就像,被阴雨赶走了一样。
“我喜欢文乃姐,可我不喜欢太阳。”在心里一直都是这么想的,虽然前半句谁都知道,可后半句我却没对任何人说过,谁都不知道,对,直到那一天。
“鹿野想到太阳上看吗?“
“唉?!…会被烧成炭的哟。”
“不是……我是说,你喜欢太阳吗?”
“……大概…是喜欢的吧。”
“骗人。”
那一天我们像平常一样坐在沙发上,像平常一样聊天,唯一不平常的是,那天濑户他对我使用了能力。
“什么啊,你不是很讨厌使用能力的吗?”我把头低了下来,用沉闷的声音对他说。
“是啊,不过鹿野一直都不肯说真话。”我感觉到他正在盯着我看,用他那猩红的眼睛。
“可恶!明明我也不是不想说真话!只是,说了真话会变得很麻烦吧?!各种事情!而且我的能力就是“目欺”,这样还和能力配套了不是好吗?!可恶!我…就算说了真话也会被当成假话的吧?!”我在心里嘶喊着,我也知道濑户会看穿。
“反正……我在你们心里就是一个骗子而已。”
“不是哟。鹿野就是鹿野,没什么不一样的。只是,不•坦•率•而•已。”
“不!我就是个骗子!你不要安慰我了!反正你也不想安慰一个不说真话的人的吧?!真是的!够了!我就是不喜欢太阳!又有什么关系?!你们这些认为太阳充满美好的家伙根本就不明白!”我站起来,歇斯底里地喊出了这番话,那应该是我为数不多的真话了吧。
“鹿野,你在哭哟。”他眯起眼,眼睛已经恢复了原状。
“唉?!……我?怎么会?…”我摸了摸自己的脸,发现脸上有水,啊啊,那是泪啊。刚才居然都没注意到。
突然,他站了起来。这样感觉他比我高了好多,明明以前还是小不点。现在却比我高了什么的。
“哈哈……哈哈哈……我怎么会哭?……怪物怎么会哭?!…”不知道什么原因,刹那间,我的精神崩坏了。开始胡言乱语。
“不是……不是!你才不是什么怪物!你是修哉啊!!”我…被濑户吼了,感觉非常难受。然后,然后我眼前一黑,什么都感觉不到了……
当我醒来的时候,已经在医院了。
房间里充斥着医院消毒水的味道。
啊啊,真讨厌。
忽然,房间的门被打开了。
是濑户。
“鹿野你醒了啊?!没事吧?!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!”他跑过来,说了这么些话。
真是的,这样不是让我对濑户抱有更多期待吗?……不要对谁都那么温柔啊,我可是骗子哟。
“嗯,没事。濑户,谢谢你担心我。对不起。”那时候,我几乎是情不自禁的,我的手抚上了他的手。他的手真好看。
“可惜这不是我的。”
“唉?鹿野你说什么了吗?”
“不,什么都没有。”
“是吗,我先去跟木户他们说你醒了。还有,医/生说你需要住院观察几天,如果像刚才一样倒下来就糟糕了。待会见。”
“嗯,待会见。”
啊啊,他走了啊。而且,结果,我还是说谎了。
接下来的几天,我有“安安稳稳”地躺在医院里。虽然一到晚上护士不来巡查的时候,我就会从窗户跑出去。至于跑出去干什么,无非就是“享受人生”而已。啊,就是说放松心情。
医院门口的保安看到我很多次了,不过我都不是用的真面目。他也没发现。
不过,在我住院的最后一个晚上。当我打开窗,正要跳下去的时候。濑户出现了。
他站在门口,用一种很不友善的眼光看着我。那感觉真不好受。
“濑户,你怎么会来这里?”实际上,我并没有感到太多惊讶。只是,与其等他开口掌握主动权,还不如我自己来掌握。
“因为打工要加班,所以顺便来看一下你。话说,你为什么要坐在那里?”濑户走了进来。离我大概有两米的距离。
“不……只是想看一下月光而已。”
“你没有说真话吧,鹿野。刚才碰到照顾你的护士,她说你这里每天晚上都会有声响,不过她不想打扰你。所以……你是想出去吧?”濑户说完,他走了过来,本来我想就这么跑掉的,结果却被他抓住了手。
“你……放开我…”我真的不明白,既然知道我三番五次地骗他,为什么现在还要管我。
“不,我不会放开的。要说为什么的话,因为我喜欢你啊。”濑户他突然把我拉到他怀里,而且,他说出了让我难以置信的话。
“濑户,你在说什么啊?…你,怎么会喜欢我?我这种人……只会伪装自己而已。”我无法挣脱,实际上也不想挣脱。隔了好久,我没有被濑户抱过了。可是,我还是不相信他喜欢我。或许是我听错了吧。他不是喜欢marry吗?
“我真的喜欢你。所以我才会阻止你,最近,夜晚的街道不怎么和平。我如果不阻止你,你发生了什么事怎么办?到时候我该去哪里找你?!而且,你不是你口里所说的那种人。你只是没有安全感而已。”抱着我的手又收紧了。
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形容现在的感觉,又高兴又心酸。
“幸助,其实,从13岁的时候,我就开始喜欢你了。只是,我从来都没有对任何人说过。本来我打算一直隐瞒下去的,结果……”这时候还是坦白了比较好吧,虽然不知道幸助他会不会再次相信一个骗子的话。
“嗯,我也是,从13岁开始就喜欢修哉了。是恋人的喜欢哟。不过,本来我想在那天就跟你说的,可是你却晕倒了。那时候可把我吓了一跳,我担心得不得了。”他说着,吻了吻我的额头。这是我拥有的第一个有恋人意味的吻吧。
“对不起,幸助。”我把头埋了下来,因为不想让他看到啊,现在我的表情。
“没事,以后我们要一起走下去哟。以恋人的身份。”
“……嗯,一直。”
在我们确认关系之后,过了三个月。
我们还是坐在沙发上,一边看电视,一边聊天。
可是,濑户那家伙居然还抓着那个问题不放。
“鹿野,你现在还是讨厌太阳吗?”
“……是啊,不过现在,濑户就像我的太阳一样。”
“唉?!……那你讨厌我吗?”
“不,怎么会呢?我…我最喜欢你了,幸助~”
“真是的,你说的话前后矛盾啊。不过,我也最喜欢你了,修哉!”
在那段对话之后,我失去了我的初吻。不,应该是我把我的初吻献给了我爱的人。我相信这也是他的第一次吧。
那时候,我很幸福。是我认识到自己是怪物以后,从未有过的幸福。
今天,我25岁了。我还是和幸助在一起,也还是讨厌太阳。可是,我却越来越喜欢幸助了。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