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明梵

陆明梵【电五乾坤喵萝(等等傅)【F桑【峰桑【F娘【总之有点无所谓,因为世界不就是那样的吗?【等喋双担cp粉【跨次元超级广【基三【对世界稍微绝望的二次元【腐【银魂【阳炎【APH【LL【腹肌少女野崎君【反正爱的动漫很多

【konoshin】我的心脏有点奇怪

这里F桑
不知道有没有崩的konoshin产物【总之最近konoshin严重不足
——————
Ene被momo带出门了之后,冷冷冰的房间里只剩下两个人。
虽然是白天,阳光透过玻璃照了进来,让人莫名地感觉暖暖的,但是室内里尴尬的气氛并没有因为这微不足道的东西而缓解。
打电子游戏的声音,吃着薯片的声音,开着电视的声音。那些假象为他们营造出“真是的,你们就不能多和对方交流交流吗?都快发霉了!”的感觉。
实际上也就是那种感觉。谁都不理谁。
不过,也不是像两人表面表情的那般平静。他们各自的内心,早已波动不平了吧。
“咚咚…咚咚…咚咚…”那是心跳的声音。对方当然听不见。所以在自己看来,那真是吵闹得烦人。
“真是的,能不能安静一点。”正在打电子游戏,穿着红色外套的少年小声地嘀咕。看,他确确实实地在抱怨自己的心跳声。
原本那么微弱的声音是不可能在这种杂音多的环境里被他人听见的,但是,偏偏那位一边吃着薯片一边看着电视的“白毛”却听见了。
他转过头,对那位抱怨吵闹的少年说:“对不起,伸太郎,我吵到你了。”那语气就像被欺负了的小孩子一样。
那位名为伸太郎的少年最耐不住自家恋人这样子了。
什么?恋人?
是啊,伸太郎和他是恋人哟。虽然才交往一星期而已。
“ko…konoha,我不是在说你啦。”自己因为和他共处一室而小鹿乱撞什么的怎么说得出口。
“是吗……不是在说我就好了。”konoha侧过头,这么说着。
接着,还没等伸太郎回话,konoha摸了摸左胸口,说:“伸太郎,我感觉心脏…有点奇怪。”
伸太郎一下子慌了,连忙离开座位,跑到konoha身边。因为,伸太郎他,已经不想再失去了。不管是朋友,还是恋人也好。
“konoha,你有没有感觉心脏难受?还是哪里不舒服?!”伸太郎几乎是吼出来的,对着konoha。
突然的,konoha抱住了伸太郎。
他的头缓缓地从伸太郎的肩上移到伸太郎的胸口。
伸太郎愣在那里:“唉?!…konoha?……”
“伸太郎……大概我没事了。”
“什么叫大概没事啊?!没事就是没事,你那么不确定你以后怎么办啊?我……我如果…………”伸太郎把手搭到了konoha的肩上说,不,应该是喊。不过到最后一句话,伸太郎的声音一下子变小了。
“不会的,我会一直陪着伸太郎。而且……伸太郎也和我一样。”konoha一边说着一边在伸太郎的胸口蹭了蹭。
“什……什么啊?…唔…”伸太郎被konoha这么一蹭,发出了不得了的声音。
“因为伸太郎的心脏也和我一样,在快速地跳动着。呐,伸太郎,这是momo说的名为小鹿乱撞的东西吗?”konoha抬起头,粉红色地眼睛盯着伸太郎这么说着。
被konoha这么一问的伸太郎,他的脸上泛起了红晕:“konoha……不是那么暧昧的东西啦…”终究还是说不出口,自己承认那种东西什么的。
“不是……吗?…”不知道怎么回事,这时候的konoha,在伸太郎看来好像有点小失望。像一只被丢弃的小狗一样。
“是看到喜欢的人的时候正常的心跳次数增加的现象而已吧……”伸太郎说出来了,只不过并不是用那种“打直球”的方式。倒不如说,这才是伸太郎吧。
“伸太郎,喜欢。”
“真是的,我知道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6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